Asteria Rachel

【白亚麻】暗恋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想搞点明明是双向奔赴,但无法在一起的东西

————————

白瑾视角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喜欢上你这件事。

亚麻,有些时候你真的很让人头痛啊。

“小白,我谈恋爱了。”你说。你笑得很开心。

你脸上是我从未见过的表情,我们相处了十几年,你从未露出这样的表情给我。

“祝福你哦。”我强颜欢笑的说。我不怕你看出来,你在我对你的感情上总是很迟钝。

你已经有了恋爱对象,可我不想放弃你。

现实是残酷的,你我终不能在一起。

我想,我得努力去喜欢上别人了。

我往家里拨了一通电话:“喂,妈,我答应你们去相亲。”

“小白,你要相亲?”你忽而转过身来,我读不出你脸上的表情。

我挂掉电话,说:“对呀,你都已经谈恋爱了,我总不能一直单着吧。”

你没有再说话,只是垂下头去。

明天,我就要放下你,将自己的心交给别人了。

我看着你鬓角的碎发从耳边滑落,你还是那么令人心动。

告诉她吧。有一个声音这样对我说着。

“亚麻,我……”“嗯?”“没什么。”

我喜欢你,小亚麻。

 

 

 

小亚麻视角

我谈恋爱了。对方是个很开朗的青年,和我很合得来,跟他相处我也很开心。

但是,我无法对他心动。

我喜欢的是你啊,小白。

今天,我把你约了出来,想要告诉你这件事,等到要开口时,发现自己根本说不出话来。

“小白,我谈恋爱了。”我只能这样说,没有过多的叙述,我怕我说得越多心越痛。

随即,我笑了起来。

不因为别的,只因我想起了过往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祝福你哦。”你笑着说。

小白,你真的从未喜欢过我吗?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笑,嘴里有些发苦。

“喂,妈……相亲。”你突然给阿姨打了一个电话。

“小白,你要相亲?”

“对呀,你都已经谈恋爱了,我总不能一直单着吧。”

我没再说话,只是垂下头,让头发遮住我的脸。

我不想让你看见我失落的样子。

对不起,小白,我很懦弱吧。

鼻子有一点酸,眼泪也快要溢出来了。

我把头垂得更低了。

“亚麻,我……”

“嗯?”我的声音染上了哭腔吧。

“没什么。”

你再没有说话。

明天,你就要去相亲了,你那么优秀,肯定会有很多人喜欢你吧。

小白,我喜欢你。

 


——————————

你以为这是be吗?大漏特漏!隐藏结局才是真正的结局,保甜。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